close

圖片1.gif

歲末考核又開始了,可能是照往例做法,行禮如儀;可能是引進了新的考核模式,如平衡計分卡;也可能是模仿同儕考核方法…….

部門主管要考核部屬,但也要被老闆考核,每個主管都希望績效被老闆看見、成為老闆的愛將,但你曾想過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主管嗎?建議這三點先自我評核一下:

1.早到遲退中午不休息---這是主管的基本身教,主管每天要能做到看頭看尾,老闆才敢授權,員工也會模仿跟進。

2.臉笑嘴甜腰軟手腳快---這是主管的做人做事準則,擁有專業的知識與技能,部屬碰到任何問題,主管都能即刻協助,有我在,看我的,跟我來,部屬不敬愛你也難。

3.嚴父慈母老師好風範---這是主管的核心價值,明辨是非,培育英才,團隊紀律,愛人愛己,誠信當責。

  做到這三項,你一定是個好主管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進堂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